4.05.2014

[手作] Instagram生日卡片

咻咻咻~
一下子就到了男朋友的生日。

這是我們交往的第一個生日,
手拙的女朋友決定給他一個感動的生日卡片。
(因為苦手,所以令人感動...)

男朋友的興趣是攝影,
所以一開始就鎖定(簡單的)相機主題~

上網Google一些卡片看看有什麼靈感,
被我發現這個!



和這個


很好!看似簡單又有趣
而且是模仿Instagram APP的圖樣,
很有創意 :D


於是乎開始想像與製作。
花了一個晚上,終於做出來了!!



《 成 品 

正面
其實上方橫條可以買仿皮革紙,會更像!



背面




側面站立 




上方橫條




打開來!
照片是先製成想要的大小和效果,
做成PDF檔,再用7-11的彩色列印,
很方便品質也不錯唷!



是不是超級簡單呢??(對眾高手啦...)
(對我還是有點難度der。 :P )



 檢 討 區 
1. 厚紙板的毛邊該怎麼解決呢?換銳利一點的美工刀?
2. 為什麼割個直角方形老是割不好,總是不平行?
3. 筆刀好容易斷是怎麼回事?我使力不對嗎?
4. 圓形到底怎麼剪才能很圓呢?使用割圓器中間又會有一個小洞。


加油,好嗎?
對自己喊話。

下次來挑戰更精緻的!!

1 comment:

  1. 不好意思,我很喜歡妳這個卡片的風格
    想請問妳紙張的種類是哪一些呢
    如果方便的話可以告訴我嗎,謝謝妳

    ReplyDelete